close

【鋼琴是否能自學呢?】

  大家好~~我是啾的!! 我的部落格主要是以「音樂」為主題圍繞,當然日後也會發表一些音樂作品給大家欣賞,如果有音樂相關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讓我來幫你們解惑解惑吧!!  今天內容為「鋼琴是否能自學呢?」,當然這個問題是相當籠統的問題,但是卻也是想要學鋼琴卻因為學費、時間等因素的朋友相當關心的問題,並且不得不思考說:「還是我能自己摸索,自己學呢?」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非常感謝各位點進來看文章~ 由於啾的想給各位讀者有更好的閱讀體驗,所以決定搬家至新網站,要看完整文章請各位貴賓點選這裡連結~

前往觀看【鋼琴是否能自學呢?】

 

另外痞客幫的其他文章,也預計都會陸陸續續的在110年8月全面搬家哦~ 可以關注啾的Music_story 粉專  讓你收到更多有關資訊哦!!

arrow
arrow

    啾的Music_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