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看五線譜-認識音符的位子】

  大家好~~我是啾的!!我的部落格主要是以「音樂」為主題圍繞,那我的粉專『啾的Music_story 日後也會發表一些音樂作品給大家欣賞,歡迎大家進來坐坐哦,有音樂相關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讓我來幫你們解惑解惑吧!!  今天這篇想教大家如何認識音符的位子,各個音都在五線譜不同的位子上,除此之外也會因為譜號的關係使音符位置而改變,聽起來好像很複雜且又難記,各位不用擔心,這邊教給大家啾的記譜小技巧,一定能夠記起來的~~  在之前如果對『五線譜表』與『譜號』還不了解的,可以觀看以下兩則文章,看完之後再回來會更清楚哦~ 【如何快速認識譜表】 【如何看五線譜-認識譜號】

 

非常感謝各位點進來看文章~ 由於啾的想給各位讀者有更好的閱讀體驗,所以決定搬家至新網站,要看完整文章請各位貴賓點選這裡連結~

 

另外痞客幫的其他文章,也預計都會陸陸續續的在110年8月全面搬家哦~

可以關注啾的Music_story 粉專  讓你收到更多有關資訊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琴 音樂
    全站熱搜

    啾的Music_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