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是高3時譜的曲。 
  當時學校未順利推甄上,導致放棄代表學校去美國表演的機會,而這機會是我高中時最大的理想。
  在當時大部分同學已有了未來去向,有些紛紛跑去練團表演,有些聚集起來享受畢業前的喜悅,而我常常獨自一人待在琴房裡一整個下午。
什麼時候會感受到孤獨,是身旁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嗎,也許是 ;還是感覺無助的時候呢,也許也是。 而我認為真正最孤獨時,是當你一個人,很無助又沒依靠的時候,你卻也對自己失望了,感受孤獨的絕望。
我其實不怕孤獨,甚至享受孤獨,因為孤獨時總能傾聽真實內心的聲音,與靈魂深處的自己對話,但是............儘管感到多孤獨,我也絕不會 「絕望」。
 
非常感謝各位聆聽啾的音樂作品,之後也會分享更多不一樣的作品,我是啾的,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啾的Music_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