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Link 超連結】

 

「分享給你最適合微網紅的賺錢課程!! 

教你如何從0開始直播賺錢~」

 

  嗨~ 最近大家都好嗎😊  我呢~ 因為最近的疫情還是很嚴重,所以幾乎都是待在家裡,沒有到處「ㄋㄨㄚ ㄋㄨㄚ蛇」,也就是宅男一枚啦哈哈哈!! 我是基於安全不出門,絕不是懶惰哦🤗

 

  那說到宅在家,現在手機沒滑幾下就會看到FB IG跳出來的直播通知 又顯示說有朋友或是網紅在開始直播聊天了,而且不論是遊戲實況還是產品拍賣的直播,從下方的評論就能夠知道討論的很熱烈,大家也非常捧場,看來因為這波疫情,再加上正值5G 的時代直播真的是現在火熱發展的趨勢,更不用說有專職的直播主能夠從中賺不少錢了哈哈,所以也引發了我一點對於直播賺錢的好奇心,究竟直播主是如何用直播來賺錢的呢?

 

  而好巧不巧阿,就在我到處打聽直播賺錢的方法,上網查也好、問朋友也好,就這麼剛好在某天滑IG時,無意間發現跳出來的廣告中,有一個專為「微網紅」設計的免費直播課程,名字就叫「超連結電商媒合平台SuperLike,是說他們的免費課程可以從七大課程項目中各挑一堂來上,看上去相當吸引人也覺得還不錯,所以也就稍微探索了一下,而探索之後也決定分享給各位這個資訊,或許可以對一些想要在直播上獲得一些收入的朋友一個幫助,也是個很棒的學習機會,那麼接下來會大概的介紹課程規劃與方向,讓大家對於「超連結電商媒合平台SuperLike這個優質平台有更多的認識哦~

 

288727676_2383239131833952_5614798345427818750_n.jpg

七大課程規劃

 

  那麼「超連結電商媒合平台SuperLike所規劃的七大課分為哪些呢? 共分別有~

1. 人設定位

2. 攝影剪輯

3. 文案學習

4. 行銷互動設計

5. 場景規劃

6. 化妝造型

7. 0開始直播

 

  看完這七大課程後真沒想到吧原本還天真地以為直播就只需手機與支架,在寫好手稿就可以毫無顧忌地開始了呢哈哈,原來連文案與場景造型都是需要經過精心安排的,充滿好奇心的我也稍微瀏覽了課程,讓我驚訝的是每部課程竟然都不到5分鐘,並且字句都是重點,讓我覺得看這些影片不浪費時間,反而還認為這教學影片幫了那些想要嘗試直播賺錢的朋友們節省了更多自行摸索學習的時間呢哈哈哈

 

  我猜想各位看到這裡你一定覺得「哇~ 課程規劃那麼完善又有效率,學費肯定會很貴吧!!,這邊讓我告訴你,學費的話你一個月就只需要99沒錯一個月99,就連我那麼節約的人都可以接受,開出這個價錢的你只要有心想學願意去學,這一定是你可以負擔起的實惠價格~

 

 

課程內容推薦

  雖然這些乾貨課程,表面上都是教各位如何直播與如何去帶貨的教學課程,但更多的是教我們在網路上經營自己事業的一個心法,我反而認為這更為重要,這個是真的能夠幫助在想在網路上經營事業的朋友,一個看似不重要卻必備的技巧,而這個心法也不光光只能是套用在直播,不管是想經營自己粉絲的還是想要做出品牌使自己人氣提升的人們,都是很受用的知識哦~

 

微網紅媒合平台賺錢

 

  最後你以為這個平台課程就只是教你如何從0開始直播而已嗎? 重頭戲才在後頭呢!!  當你都摸透整個直播帶貨的技巧與流程時,就是你準備施展拳腳的時候了,而這個平台就是為你準備的大平台!!  你可以就在「超連結微網紅電商平台」來做一個媒合,找到你喜歡的產品,就成功媒合就可來直播帶貨,賺取額外的收入與分潤獎金,也就是現學現賣的概念啦~

 

  所以你只需一個月花費99,就能夠學到關於直播帶貨的課程,還能夠在這個平台來做商業媒合,而媒合品牌方種類相當多,各種產業類別都有,所以不用怕找不到你沒有喜歡的產品,更不必擔心你沒有什麼粉絲或流量,在這麼多產品可以賣的情況下,你只要有喜歡的產品,並把他使用心得推廣出去,把握機會就一定可以從中賺取到一些分潤的~

 

結語

  看到這裡是否也與我一樣心動呢哈哈,你想想,一旦你掌握了時下最熱門的直播賺錢,你就擁有了額外的收入,而且成為課程會員只需一個月99元,你只需推廣出一個產品就回本了呢~

  我認為這是最適合想要在直播中賺到錢,卻不知如何從哪裡開始最好的學習機會,所以在這邊分享給各位一個又能學習,又能賺錢的一個優質好管道~  如果有興趣也不妨多去了解一下,說不定這是你天載難逢的絕佳機會呢哈哈哈!!! 

    那非常感謝各位的觀看,也希望能夠提供有用的資訊給各位分享咯!  最後祝大家賺錢順利,荷包平安,身體也健康哦~  我們下次見了, 掰掰!!

 

arrow
arrow

    啾的Music_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