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分鐘認識所有大調音階】 
image
 

 

 

 

 

 

  嗨~~大家好!! 我是啾的,我的部落格主要是以「音樂」為主題,日後也會發表一些音樂作品給大家欣賞,如果還想看更多有關音樂知識與任何大小事,都歡迎來啾的Music_story粉專坐坐哦~ 有音樂相關問題也都可以留言給我~~ 讓我來幫你們解惑解惑吧!!  今天這篇想帶大家認識什麼是『大調音階』,而是不是有很多喜愛音樂的朋友,卻對樂理是聞之喪膽呢~~ 你問我說樂理重要嗎? 其實是重要的!!(熱血),雖然不必要了解到很深奧,但是對於大調還是要有基本的了解與概念才行哦~~今天這篇,我將著重於「大調音階」,就讓啾的告訴你大調之間的祕密吧!!!
 

非常感謝各位點進來看文章~ 由於啾的想給各位讀者有更好的閱讀體驗,所以決定搬家至新網站,要看完整文章請各位貴賓點選這裡連結~

 

另外痞客幫的其他文章,也預計都會陸陸續續的在110年8月全面搬家哦~

可以關注啾的Music_story 粉專  讓你收到更多有關資訊哦!!

 

arrow
arrow

    啾的Music_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