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調進階篇-馬上搞懂「和聲小音階」「旋律小音階」

  大家好~~我是啾的!!我的部落格主要是以「音樂」為主題圍繞,日後也會發表一些音樂作品給大家欣賞,如果有音樂相關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讓我來幫你們解惑解惑吧!!在這篇文章我將說明我們小調音階的2種變化型「和聲小音階」「旋律小音階」,那如果還沒看過上一篇如何分辨小調的文章,建議先看完再回來這篇會比較清楚哦~~【如何馬上分辨大調與小調】(下)
 

古典音乐家们是这样任性的创造出小调的三种模式?

非常感謝各位點進來看文章~ 由於啾的想給各位讀者有更好的閱讀體驗,所以決定搬家至新網站,要看完整文章請各位貴賓點選這裡連結~

 

另外痞客幫的其他文章,也預計都會陸陸續續的在110年8月全面搬家哦~

可以關注啾的Music_story 粉專  讓你收到更多有關資訊哦!!

arrow
arrow

    啾的Music_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