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神秘黑馬『裘德頒獎的時候我要缺席

  嘿~~大家好我是啾的,今天我要介紹一位入圍31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的一位神秘的黑馬,他的名子很少人聽過與看過,但是他的音樂卻像是音樂劇般華麗且戲劇化,聽完會流連忘返,這位在我們競爭最佳男歌手獎的黑馬,就是裘德,現在我們來了解他一下吧~~ 哦對了! 在這之前我們先來看看我們入圍2020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的歌手有哪些吧  如想知道更多關於獎項入圍可觀看這篇文章哦~~   【2020金曲獎演唱類入圍一次報給你知】

 

入圍2020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

 

1. 周華健 Wakin Chau/少年 The Younger Me/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2. J.Sheon/巷子內/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3. 張震嶽Ayal Komod/遠走高飛 Gone Away/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4. 黃明志/亞洲通話/亞洲通文創有限公司


5. 吳青峰/太空人/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6. 裘德/頒獎的時候我要缺席/眾水之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image

  那『裘德』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裘德』目前26歲,是位北京的歌手,從2016年在網路翻唱也出過EP,而這次靠著專輯頒獎的時候我要缺席》受到評審老師的青睞,裡面的詞都是他與朋友一起合作完成,但我覺得最厲害的是他的音樂涵養,他的這張專輯是由10個故事而組成,非常的精彩多采多姿,他的編曲風格也是流行歌壇少數特別的老百匯爵士藍調的風格,老實說在金曲獎名單之前我還真不知道這位人才,但是我一聽了他的歌,我就再也忘不了,實在是太精采了!!  那阿儒介紹他的同名主打歌頒獎的時候我要缺席與富有爵士感的歌曲《莫比烏斯號的船醫》,一起來聽聽看吧~~(點歌名馬上聽)

 

  結語

  這位金曲超級黑馬『裘德』,在頒獎的時候我要缺席》展現了充滿戲劇張力百老匯歌舞劇特色,而《莫比烏斯號的船醫》則展現了爵士又略帶沙啞的唱腔,入圍金曲角逐歌王實至名歸,不管有沒有得到歌王獎項,但是在許多佼佼者脫穎而出,真的非常厲害,也相信經過這次31屆金曲獎,會讓更多人認識他,那這位超級黑馬裘德』的介紹已到尾聲,接下來會繼續跟大家介紹我們其他的準歌王,那我們下次見!!!  我是啾的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啾的Music_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